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几回魂梦与君同08

我就说要完了嘛_(:зゝ∠)_朕是如此精简的汉子233

上一次的我鱼唇的我把要打在这里的ps打了上去QVQ

竟然做到了隔日更的我!觉得自己棒棒哒!

还有!我喜欢的作者太太喜欢了我的文章嗷嗷嗷,好想去跑圈QVQ


KTV里面纸醉金迷,现在也不知道是谁在嚎“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爱太美,尽管再危险,愿赔上了一切超支千年的泪。痛太美,尽管再卑微,也想尝粉身碎骨的滋味,你太美,尽管再无言,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本来应该是人群中的焦点的黄少天,此刻却安安静静的坐在一旁,而黄少天旁边却是略显局促的周泽楷。

事态的发展完全超出了众人的意料。

黄少天并不傻,相反他的情商很高,不然也不会有这么好的人缘,也不会有那些个死党损友,甚至是掏心掏肺的存在。他想透露的信息全出去了,不想说的谁都逼迫不了他。

“呐,小周,你是喜欢我的吧。”这次黄少天的话一反常态的异常的简洁。一来就丢下一个炸弹,让周泽楷手足无措,此时的周泽楷特想请求外援,可惜江波涛大大远在千里之外,只能表示爱莫能助。

看到这样的周泽楷,黄少天忍不住叹了口气,难得没有说什么,只是将视线从周泽楷脸上移到了大屏幕上,看着歌一首又一首的飘过,耳边是他们的鬼哭狼嚎,如此一来倒是弄得周泽楷越发坐立难安。

就在周泽楷张嘴准备说什么的时候,黄少天再次扔下了炸弹,“我都想起来了,临安,抗战,军人,戏子,我的宿命。”

丢下这个炸弹后,黄少天突然蹿了起来,丢下了一脸惊愕的周泽楷,从一个男生手中抢过话筒,接着唱了下去。是16年的洗脑神曲《九九八十一》,当年那在二次元火的程度堪比《小苹果》。

“世尊如来佛,诘问着我的执着,当年我瑶池刻,闹得痛快并未想过太多,状罪责,拿捏了我的业果,可顽心不服错,不思过,齐天大圣地上行者。那传说,忘却了我的寂寞,英雄名不堪得,何必较我混沌徒费口沫。这人间,毕竟我真正走过,一途平九百波,九千错,凌云渡成正果但我,有九九八十一种不舍。”

黄少天唱的投入,周泽楷一时间难以将这个整个人都散发出耀眼光芒的人和刚刚那个锋利的黄少天联系在一起。如果不是时机不对,他会觉得这个词很符合黄少天。而且周泽楷知道黄少天生平别的不爱,就爱些奇奇怪怪的曲子,比如那销魂的手机铃声,让多少人分分钟被洗脑。

平日里相处起来特别随和的黄少天让周泽楷差一点就忘了,这个人可是有剑圣,机会主义者的称呼。周泽楷突然觉得自己显得相当傻逼,甚至是有些羞愤有些耻,但是看到唱完歌后走下来整个人仿佛都在发光的黄少天,周泽楷突然觉得,那就破罐子破摔算了,反正他想要遮掩的对象都知道了。

“少天,”周泽楷抿了抿唇后还是喊出了口。然后就看见黄少天一挑眉,看向他,那双眼里一瞬间闪过太多的情绪,最后又归于寂静。

周泽楷理了理之后开口慢慢道,“恩,喜欢。我也记得。”

黄少天双眸中只剩下了戏谑,然后他缓缓开口道:“那你是喜欢哪个我呢,现在的我还是那个戏子?”那冷厉的表情让周泽楷觉得心惊胆战。

两个都喜欢呀,周泽楷有些委屈的看着黄少天。黄少天看到这小眼神忍不住扶额了,卖萌犯规啊,特别还是这样一张脸,简直是天赐外挂。

情商向来不高的周泽楷那一瞬间仿佛突然开窍了一般,有些惊喜的看着黄少天,双眸爆发出璀璨的光芒,简直可以闪瞎众人。

“喜欢?以身相许?”周泽楷眨着亮晶晶的眼睛看着黄少天。

素来伶牙俐齿的黄少天竟然语塞了,简直是有生之年系列,要是宋晓,李远什么的在场的话肯定二话不说拍下这人难得的囧照。

“两个,都喜欢。”周泽楷斟酌着开口,一边说还一边观察黄少天的表情。

“很喜欢,很耀眼,光芒,不自觉的就喜欢了。”看到黄少天微红的耳根周泽楷的笑意更加明显了。

“喜欢了之后,才想起来的。你的宿命,陪你。”周泽楷越发面露喜色,看,朕就是这样豪爽打直球的汉子。

“这一世,也是的。三生三世。”周泽楷说完就一脸期待的望着黄.关键时刻傲娇.少天。

黄少天内心刷了无数弹幕之后,只留下了一条大写的加粗的铺满了整个屏幕的,夭寿啊,周泽楷说的话都比自己多。

周泽楷看着久久未说话的黄少天,再看看周围人有意无意瞄过来的视线后,果断拉走了一脸智商不在服务区的黄少天。

留下面面相觑的众人,相信众人心中的弹幕和黄少天内心的也没差多少。

一走出公共场合,周泽楷就毫不犹豫的吻了下去,意料之中的很甜,很美味。这一吻就根本刹不住车,直到两人都气喘吁吁才停了下来。

“少天。”看着周泽楷亮晶晶的眼睛黄少天直呼犯规,这货这么高的颜值还拿来卖萌简直了,还让不让他们这些颜狗活了。

然后身为一个颜狗,黄少天屈服了。其实,本来就没有想过要拒绝吧,少天大大,而且这事似乎还是你先挑起的吧,你果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啊,少天大大,要是小周知道了之后会阻止你和某心脏来往的哟。黄少天大大表示,有本事你叫他先和江波涛断交。

“好了好了,三个月的试用期行了吧,还有,平常就别腻歪了,朕可是要站在世界前沿的人,至于你嘛,记得快点跟上来。”黄少天不负众望的傲娇了。

周泽楷微微一笑不置一词,要知道,周泽楷可是男友力爆棚的wuli楷皇啊。

至于下学期看到自己同班同课表的黄少天怎么想心理阴影面积有多大,周泽楷就不知道了,反正男朋友在手,天下我有。

再然后,喻文州就收到了投诉,表示天天往嘴里塞狗粮真的心好累啊,天天都可以看到两人腻歪在一起是为啥啊,国科大不是挺大的么。

叶修直接跑到周黄二人面前说,就算哥要减肥不需要买什么粮食,但是你们知道你们投喂了哥多少口粮么,哥到时候胖了怪你们咯。剩下的话还没说完就被韩文清带走了,理由是,休想以这种借口逃掉物理电磁学。

叶修前脚刚走张佳乐就带着孙哲平来贺喜了。至于礼物嘛,看看土豪的老孙就知道啦。两个人送礼物的过程中还自带秀一脸属性的,弄的黄少天毫不犹豫的抬手赶走了这神烦的一对。

围观了全过程的江波涛默默掏出了狗粮塞进了嘴里。

你们这群狗男男,还能不能好了,可以略微照顾一下单身狗么。

好想要妹子啊,这是默默内牛的贴心暖男江波涛大大。


ps,这首《九九八十一》简直不能更洗脑啊QAQ。推荐B站上KB付念白的版本以及肥皂菌版本的233还有四男合唱版本的,纱由的,三攻鼎立,祖娅纳惜版本的也很赞哟233原版是乐正绫唱的,后面还出了言和,洛天依版本的233请不要大意的被洗脑吧!没有地址可以戳我要哟233

评论
热度(4)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