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几回魂梦与君同09(END)

黄少视角来一发hhh有BUG也请不要告诉我,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_(:зゝ∠)_


黄少天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注意到这个后辈的。

自从周泽楷入学开始,两人就被拿来比来比去,一开始舆论也是偏向黄少天的,毕竟人家大神是有目共睹的,直到那次奥数被周泽楷砍下马,然后舆论瞬间就转向了,简直让人吐槽无力,这翻脸比翻书还快的时代。

虽然直到这个时候黄少天还不知道周泽楷是何方神圣,就算见过也不知道这货是谁。黄少天毕竟不是那些小女生,对这些向来不上心,就算是被拿来比来比去也从来不曾在意过,毕竟他可是从小被众人仰视到大的,怎么会没有见过大风大浪,虽然,他是一只颜狗,可是你在知道比你好的那货颜比你好了不止一个档次之后你还能愉快的当颜狗欣赏人家嘛。

可是在看到站在颁奖台上的周泽楷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没忍住惊艳了一下,全程沉浸在人家美貌中的黄少天看到周泽楷下来后毫不犹豫的拦下了对方,然后接着要pk这个借口要到了周泽楷的手机号,所以说,我果真是个天才啊,这是洋洋自得的黄少天。

之后两人也却是约出去过,相处久了之后黄少天发现这个后辈简直就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嘛。耐心满分,颜值满分,成绩满分,身材满分,而且两人还有很多相同的爱好,聊起来相当的轻松,当知己也是一个很好的对象啊,而且还很纯情,心思也相当的单纯,简直可以分分钟猜出这货的内心想法。

所以说,从那时起你们就是注定了要一起的嘛,周泽楷的心思明明很难猜好不好。

当时看见周泽楷在台上唱那首自己很喜欢的《Young and Beautiful》,每次周泽楷唱到“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m no longer young andbeautiful。Will you still love me 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soul”时,黄少天内心就会不自觉地跟着唱 “I know you will, I know you will,I know that you will”,但是他却不敢表现出来,只能将视线移走。

后来过年的时候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怎么想的,在逐一编辑祝福短信的时候突然在后面加了一句以身相许,其实他最想以身相许的那个人在最后一个,他并不是因为什么鬼通讯录的原因才那个时候发的,而是因为那个时候正好要到12点了。

一旦有了喜欢的人,整个人智商直线下降,最先觉察的是喻文州。喻文州收到那条短信后,确实说了少天你下次理综空一道大题我就答应你,但是,紧接着又发了一条,少天,喜欢的话等到他毕业就告白吧。

开会的时候被周泽楷拉走的时候黄少天还窃喜了一下,两个人一起渣剑三的时候黄少天还在想,以后怕是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未来一年都见不到这个他心心念念的人什么的真是想想就糟心啊。

江波涛的升学宴他本来是没打算去的,但是转念一想江波涛的升学宴,周泽楷一定会去的,然后黄少天就喊上了喻文州杀了过去。

后来他确实是有意站在周泽楷旁边的,但是有些话到了嘴边反而难以说出口,所以向来以话唠著称的他只是安安静静的站在了周泽楷旁边。

后来喻文州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了一张那天他和周泽楷的合照,黄少天默默将之设置成了手机壁纸,这一幕看起来简直不能更美好,他都可以想象两人在一起会有多美好。

凭借黄少天的交际轻而易举的知道了周泽楷竟然也去了国科大。但是由于各种原因,开学了那么久黄少天都没有见过周泽楷,除了一次他在人群中远远的看见了人群中闪闪发光的周泽楷以外。

周泽楷那么优秀的人,应该有喜欢的女生了吧,应该交女朋友了吧,得知了自己那些心思之后他会怎么想。只能说,一旦心里有了个傻逼之后,智商就会不在服务区。

万圣节那天黄少天看见了周泽楷那个装扮以及在旁边和他相谈甚欢的妹子后,黄少天不淡定了,这位同学,你知道你面前那人我已经预定了嘛。

瞬间失去了理智的黄少天想都没想就突破人山人海挤到了周泽楷面前,近距离看周泽楷的黄少天觉得自己脑中有一根弦砰的一下断了,在黄少天胡言乱语之下,周泽楷很好的get了黄少天的本意,然后两人就携手像当年开会一样跑了。

也是那天晚上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难得有了空闲,两人坐下来好好聊了聊,黄少天在得知周泽楷的心意和自己一样之后脑海里只有四个字,妈的智障。

果真两个平日里不能更聪明的人,一碰到这种事就傻了,只能说,感情哟真是一种奇妙的存在。

也就是那个晚上,黄少天梦到了他们的曾经,临安的那几日犹如黄粱一梦,偷得浮生半日闲的他们最终还是走向了属于他们的宿命,不知道为什么黄少天就是觉得心塞。重来一次,他一定会过好自己的一生,而不是像夏洛一样。

既然已经约好了一起过元旦,那就趁着这次出手吧。素来被誉为机会主义者的他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

可是看到周泽楷的那一瞬间黄少天又纠结了。周泽楷到底是喜欢上一世那个救他于危难中的他还是喜欢这一世有些中二的他。

而且那些早就酝酿好了的说辞突然间就不见了,大脑一片空白的黄少天顶着一张懵逼脸在周泽楷旁边坐了半天后终于开口了。可是话一出口黄少天就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自己简直是不作死就不会死的典型。

黄少天懊悔了半天决定说点什么来弥补,结果再一开口就使自己更加郁卒了,然后黄少天为了逃离这诡异的气氛毫不犹豫的抢走了同学的麦,开始唱那首他都忘得差不多的《九九八十一》,面对下面那一片起哄声视若无睹。

周泽楷开口的时候,黄少天就觉得,不对呀,我怎么感觉角色反了呀(○´・д・)ノ,然后,黄少天在周泽楷说完之后更加心塞了,夭寿啊,这个无口说话竟然比我说的还多。

后来两人虽然在一起了,但是不是一个专业一个班一栋宿舍楼什么的,不能愉快的玩耍了,一天能见一面简直都是天赐般的存在。

但是当下学期黄少天看见周泽楷在往自己宿舍搬东西,顺便抄自己的课表的时候就觉得虎躯一震菊花一紧,有种不好的预感,然后黄少天就被通知了,从今以后,咱俩就是同班同宿舍了。

周泽楷同学,你男友力再爆棚转专业加跳级啥的,能别这么苏么。身为普通人的黄少天觉得亚历山大。麻麻,我可以退货么,我不要汤姆苏啊QAQ。已经晚了哟,剑圣大大。



小剧场。

周泽楷:少天,快醒醒,老师,馒头,小心吃,我会做好笔记的。

黄少天:恩。

目睹了周泽楷帮黄少天刷牙洗脸换衣服买早餐收拾书本顺带背进教室全过程的众人:妈呀,这是角色转换了嘛。不对,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要瞎了啊啊啊。神啊,收了这两个天天虐狗的虐待狂吧。


终于完了呀,让我静静,身为一个医学生,累死累活就周黄能治愈我了QAQ待我歇歇再开坑QVQ顺便点文?最近好像挺流行这个的?

其实我一直想把喻王加进去的- -然而。。。

加纳,新坑再见233

评论(2)
热度(12)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