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03

累成狗了QAQ

深夜更新来一发

窝在掉节操和OOC的路上一日千里_(:зゝ∠)_


在科技迅速发展的未来,在大数据时代,人们有了更多的选择,同时也有了更多的遗憾,同时也有了更多众所周知的扭曲性格,比如各种乱七八糟的侯群综合征,什么病娇,深度X控,甚至是深井冰,重度痴汉,重度中二,重度公主病。而GDS系统就是为了应对这一系列现象研发的。

GDS系统全名高大上。顾名思义,就是一款高大上的,让人羡慕无比心驰神往却没有节操的所谓的重来一次系统。从切身制定方案,全真化模拟,随时随地联系,甚至是拥有与持有者互补的人格,从而给以用户安全感,幸福感,神烦感,以及满足感。从而更好的让使用者弥补遗憾,矫正那扭曲的性格。

“宿主宿主,今天是你重生的第12天,从完成刷好感度到变成好gay蜜,宿主你竟然一项都没有完成,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宿主。干脆宿主你打直球吧,对,就这样愉快的定了。还有,宿主你自从来了之后,就第一天黄少天和你讲了话,宿主你平常也不主动点,要知道食草男的前途是没有食肉男的前途光明的。”耳边是GDSV587一如既往聒噪的声音,仿佛是为了和周泽楷互补一般,特意给他配了一个话唠系统。

上一世就是这样,那些话,无论如何都说不出口。那些无法告人的秘密,难以启齿的期望,通通吞了回去,然后只能看着两个人渐行渐远。

有一些话在心中,在嘴里,在唇边辗转了千百回,就是说不出口。

比如谢谢你,比如对不起,比如一些年少轻狂的誓言,比如一些缠绵悱恻的情话。

当你想说时,就一定要说出来。

因为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有多长。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会有多黑。

因为谁也不知道这次见面以后是不是永别。

因为谁也不知道未来的路那些曾陪着你会不会继续陪着你。

而那些挤压在心头的话也许会一辈子都找不到人说,那时你会惦念,你会后悔。

但那时,那些说这些话的对象,也许早就离开了你。

而那些话就那么葬在了过去,永远见不得天日。

从今天起,就开启一个新的副本吧。一个名叫告白的副本。

桥豆麻袋,骚年你真的有高三党的自觉么,你真的是来学习而不是来谈恋爱拉仇恨的么。

还有,系统菌,你是看了什么不好的东西么,你真的清楚自己说了啥么,你造你暴露了么系统菌。

[Lock on.]

[攻略对象已锁定。]

[恋爱系统已开启。]

[确定开启表白任务?]

[操作→确定]

任务报告03

编号:GDSV587

用户:周泽楷

时间:接近暗恋对象计划实行第十一天

当前计划:开展告白计划

完成进度:0/10

计划结果:惨败

桥豆麻袋,为什么计划结果是惨败啊,我都没有开始啊[摔],周泽楷内心小人默默揪刘海。一定是时臣的错,对,都是时臣的错。系统你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还有,自说自话是不好的,强买强卖是犯法的,你就这么愉快的点了确定真的好么,虽然上面没有第二个选项了。

上一世的周泽楷经历了摸爬滚打依旧保持着这样一颗纯粹的心,本来想向黄少天去言明他内心一直以来藏着的那些东西,但是收到的却是黄少天离世的消息。

他想过千种万种可能,却独独漏了这一种。

被魏琛影响深远的黄少天选择了背包客,变成了那种古代的吟游诗人,他的诗词里面意境辽远,备受推崇,至于文章则是一如既往的犀利,也十分的戳中人心,而那些游记简直是卖安利的神器。但,就是这样盛极一时的黄少天却永远的离开了人世,因为采风时失足跌落山崖,直接死亡,让那些读者扼腕叹息,天妒英才,红颜薄命。

而周泽楷浑浑噩噩过了几年后就遇到了那个所谓的系统。他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回来,这一世,他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他绝对不会再这样错过了。

“所谓告白呢,其实分为很多种,有当面告白,有递情书式传统而古老的告白,还有送便当刷好感度这种啦~\(≧▽≦)/~,当然宿主你想直接告诉他你想和他困觉也是阔以的哟。不过我观宿主这闷骚的属性,宿主你还是走情书这条大道吧。所谓情书不在字多,感情深就行,宿主你写一百遍黄少天窝喜欢你请你为我生个猴子吧也是阔以的哟。一天一封来,所谓字数不够数目来凑嘛,而且最近不是也挺流行这种霸道总裁风格的告白嘛,不要大意的上吧少年,我夜观星象发现此路可行哟。”GDSV587在毁人不倦的路上策马狂奔,让人望其项背。

“。。。。。。”周泽楷的内心只能缓缓码出这六个点,没有什么可以拯救周泽楷崩溃的内心了,也没有人可以阻止系统菌毁人不倦了。

系统菌,你可以正常一点么,一天一封你当我真的没有智商么,我真的只是一个羞涩内敛不善言辞的少年啊,才不是什么痴汉什么绅(hen)士(tai)啊。周泽楷内心小人默默揪刘海。

系统菌一定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鉴定完毕。

周泽楷此时只希望系统菌可以少看一点奇怪的东西,比如《霸道总裁别惹我》,《霸道总裁和他的男人》,《霸道总裁爱上我》之类的,哦,还有一些日漫也算了,真的。

“好吧,既然宿主你是如此抗拒这个路线,我们还有以下选择,邻家清新爽朗风,逗秀欢乐二逼风,煽情动人文艺风,傲娇别扭腹黑风,甚至是想走最近比较火的病娇风也是可以的哟。虽然我觉得宿主你还是走简单直白总裁风比较好啦。不过情书嘛,重点在情啦,什么你是风儿我是沙缠缠绵绵到天涯,还有你是我的小呀小苹果怎么爱你都不嫌多,其实我觉得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就很好啊。”系统菌,你真的在毁人不倦的道路上策马狂奔,用汗血宝马都追不上。

请赐我一个神助攻加指导吧。周泽楷已经对这个所谓的系统菌绝望了,说好了的99%的好评呢,他想退货啊退货。周泽楷内心小人默默抬头45度望天,做明媚忧伤状。没有什么可以拯救他了,真的。

大概是因为上天也看不下去这么一个好好的祖国苗子被这个坑爹的陷入毁人不倦难以自拔的系统菌毁了,所以上天听到了周泽楷的心声。

最后,周泽楷还是get了来自上天派来的神助攻兼好gay蜜一枚,这是一名叫做喻文州的用心脏黑手机的男人。

评论(7)
热度(16)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