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04

三次元忙成狗QAQ请不要嫌弃我。


周泽楷和喻文州熟起来的起因是一件非常让人尴尬的事情。

当时喻文州和他的女朋友闹分手,在饭堂,而且是饭点中的饭堂。那个女生全程无理取闹让人忍不住想泼那货一脸,特别是男主是万年难得一遇的喻文苏啊。而喻文州全程微笑淡定,让人叹为观止,忍不住感叹,不愧是我男神,就是这么苏。

在女生全程无理取闹兼嚎啕大哭的BGM中喻文州全程淡定的吃完了饭,并且点了一杯红茶淡定的坐在那里微笑着看着对方,而对方还没有自觉的继续大哭大闹,要不是这是现代周泽楷估计这女主可以去闹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把戏了。

而围观群众脸上写满了,男神,请收下我的手机号。此等渣女不需男神你动手,我们帮你解决。

至于那女的,其实也没有干什么,就是在拥有了全校闻名的喻文苏当男盆友之后又看见了新来的校草周泽楷,然后强硬的塞给了周泽楷自己的电话号码而且表示,自己没有男盆友哟求约,顺便无时无刻不在放喻文州鸽子,还说什么,哎呀,普通班和重点班作息时间不一样啦这种借口。在被捅出来之后面临喻文州表示分手之际无理取闹,顺便揪着喻文州上次和他妹妹出去逛街这事死缠烂打,满口的我不信我不听我可以解释我们不要分手。

在周泽楷被喻文州一个电话call之后,看到的就是哭的毫无形象可言的女主,一脸淡定微笑却隐约透出些无奈的喻文州,以及数量极为可观的摩拳擦掌想要冲上去糊那女主一脸顺便塞男主电话号码的围观群众。

而面对这一切周泽楷脸上除了大写的懵逼真的再没有其他了。

在喻文州三言两语解释伴随女主竭嘶底里的咆哮中周泽楷弄清了全过程。这个女生他还是略微有些印象的,毕竟这么饥渴的女生真的不多,而且那张纸他转头准备寻找垃圾桶的时候刚好被喻文州撞见了,然后一切都明了了。

“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you zuo you diewhy you cry。现在的女生真是越来越不矜持了,就是因为对女生绝望了所以宿主你才果断选择了一个男孩纸么。不过看看这种女生,我还是想说一句,宿主GJ。”围观了这一切的GDSV587忍不住开启了吐槽模式。

周泽楷这个时候是真的想要扶额了,系统菌你还能不能好了,你真的不能看点健康向上积极阳光的东西嘛。

还有,系统菌偶尔的抽风吐槽真的不能屏蔽么,天知道在上课他看见黄少天打瞌睡的时候真的是抱着欣赏的心态去看,然而系统菌真的是开口毁啊。“哦哦哦,这就是所谓的钓鱼么,原来人类的脊柱已经这么强韧了么,哦哦哦,真是长姿势了。你看中的男人果真不简单啊。”还可以再崩坏一点么,周泽楷有些生无可恋的想。

“哈哈哈,你等级不够还没有权限屏蔽系统,叫你不好好做任务吧,哈哈哈。”这是来自系统菌的嘲笑。

被人嫌弃真的是一件很值得骄傲的事情么。还有,什么时候有了等级这种东西,系统菌你最近到底去哪个次元接受荼毒了啊,还我天真可爱的麻吉小天使。不过,真的有这种时候嘛,好吧,在得知可以重来的时候这个系统还是麻吉小天使的。

不过让周泽楷和喻文州甚至是围观群众瞠目结舌的是那个女生不要脸的程度。

明明周泽楷都站到了面前,并对这一切供认不讳的时候,那个女生突然翻脸指着周泽楷说诬陷,并且一副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你要这么对我的表情。

简直刷新周泽楷的三观,这样的女生,喻文州你当初究竟是怎么看上的。

而周围的围观群众则是一脸,我屮艸芔茻,我周大男神岂是尔等鼠辈可以指染的,而且也不看看自己长什么样,高攀喻文州男神就算了还诬陷我另一个男神,简直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别拦我,让我糊他一脸,顺便,两位男神,求收下手机号,我是真的没有男盆友。

喻文州看了下手表,最后还是觉得这样继续僵持下去不好,难得放下了温和的面具,那强大的气场一出来那个女生就怂了。

周泽楷忍不住吐槽,明明自己搞得定的事情为什么非要他来遛一圈,要知道他可是在努力翻阅诗集想情书的具体写法。

完事了的两人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回班。毕竟,尖子班,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轻松,除了少数人。你要想出人头地就必须付出比别人更多的努力。

“宿主宿主,喻文州不是情商挺高的么,你要不要问问他,我看你这么纠结再纠结到下一个任务都写不出来。”GDSV587这次倒是难得提出了一个还算可行的方法。

在回去的周泽楷纠结了一下还是选择了开口。

“那个,前辈,可以请教你一件事么。”周泽楷觉得一旦是涉及到黄少天的事情,自己那少言寡语都是浮云,不过,问这种问题,真的好破廉耻啊。

看见喻文州微笑以及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对着昔日的好友红着脸说了出口。“那个,可以请教一下前辈情书怎么写么。”

哈伊?喻文州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僵硬,他好像没有听错吧,收情书收到手软,一来就破了黄少天保持的记录的周泽楷问自己情书怎么写。这真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啊。

不过嘛,他大致还是可以猜到一二的,这个后辈的想法基本上没有任何掩饰,只是不知道素来有机会主义者之称的黄少天为什么会没发现,不过想想也大致知道原由了。这么有趣的戏他怎么可以错过^_^。

然后喻文州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来自周泽楷的请求。爽快的不可思议,甚至连对象是什么都没有问。

所以说,果真是心脏看透一切么。

任务报告04

编号:GDSV587

用户:周泽楷

时间:接近暗恋对象计划实行第十二天

当前计划:开展告白计划

完成进度:1/10(get名为喻文州的神助攻兼好gay蜜一枚)

计划结果:惨败

备注:目标人物掉线中


这一章喻文州的灵感来自红茶学长233红茶学长萌萌哒233不知道可以百度哟~

评论(5)
热度(44)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