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07

明明要期中了qaq还在摸鱼的窝QAQ


“宿主,你放弃治疗,放弃挣扎吧,虽然说我们系统奉行的是不抛弃不放弃,我是当年最先进的那一批中的NO.1,但是,宿主,我好想放弃你怎么办。我觉得我们已经不能继续愉快的当小伙伴了,我觉得我们友谊的小船已经翻了,真哒。宿主,请允许我八卦一下,你刚来的姨妈漏了嘛,你澡堂里的兄弟走了嘛,你爱情的巨轮沉了嘛。”GDSV587今日也一如既往欢乐的开启着吐槽模式。

系统菌,我真的屏蔽你哟,你是真的傻嘛,就这样怎么得的第一。而且,姨妈不是女生所有物么,还有澡堂里的兄弟基本在看见他那张脸以及他那八块腹肌就已经跑了,说到爱情的巨轮,这种东西他真的有过么,系统菌你这样转找人痛处踩可不是什么好习惯。

周泽楷有些心塞的继续码他那六个点。系统你再这样我可以要求退货么。

“咩哈哈哈,由于用户你等级不够积分不足不足以退货哦,叫用户你不专心攻略你的真爱老是吐槽我吧,每次都没有完成任务,哦,情书任务勉强算你完成了20%,可以兑换10点积分,用户你到现在都没有从lv1升级到lv2啊,然而宿主,我们已经来这里快一个月了,真的是拿什么拯救你啊,我的宿主。”GDSV587不知不觉间又开启了吐槽模式。

系统菌,你知道现在流行的是安静的美男子么,就像周泽楷一样。

突然,走廊那边传来了嘈杂的声音,周泽楷隐约间听见了黄少天的名字,周泽楷想了想还是决定过去。

“黄少天很了不起么,你们这么看得起他,他以为他谁啊,那么自恋还一口一个本剑圣本天才,还被封为机会主义者,不就是成绩好点么,我看他在学生会也没有做出什么成绩出来嘛。”那个学生面目扭曲,仿佛对于黄少天十分不屑。

那一刻,周泽楷就怒了。

我爱了一生的人,怎么可能荣许你这样侮辱。

周泽楷拨开人群走向风暴中心,围观人群在惊讶的时候周泽楷已经走到了来人的面前。

周泽楷罕见的没有露出羞涩的微笑,而是抿着唇一副怒不可遏的模样,眼底那山雨欲来仿佛藏着暴风雨的模样让那人忍不住后退了一步。

那人又像是想起了这是在公众场合这样有些丢脸,便向前踏了一步,昂着头一副老子就是这样你能把老子怎么着了的模样。还大声说:“哎哟,这不是最近出名了的周泽楷么,放着白莲花般的小白脸不当强出什么头啊,黄少天是给你灌了什么迷魂药啊,让你这么维护他,我看你们关系也没有很好吧。”

这话一下子戳中了周泽楷的软肋,是啊,他们关系并不好,但是,就算是这样他也依旧数十年如一日的爱着他啊。

你陪我走过你的梦境,且告诉我光何时归返,这就够了。*

“你什么都不知道站在这里诽谤别人你不觉得良心不安么,是想当哗众取宠的跳梁小丑么。”不是因为他是剑圣是机会主义者是年级前几是老师眼中的宠儿是同学们眼中可以调侃没有架子的朋友,而是因为他是黄少天,他赋予了这个名字这些意义。

黄少天并不是天才,他所做的一切全部都是自己一步一步踏实的走过来的。为了赢得竞赛不眠不休的刷题,刷了那么多书不可能拿不到奖的,为了保住自己的名次比谁都提前开始巩固复习,也曾早上摸黑起床只是为了背英语单词语文课文甚至是做晚上没有完成的额外任务,这些你们都不可能知道,他为这些付出了多少。

“唉,这男生激素分泌不正常啊,难道是来大姨妈了嘛,可是这种东西难道不是女生专属么,话说男生的应该叫什么,大姨夫么。”系统菌毕竟还不是人类,不知道有种生物叫Berserker(狂暴者*),或者说,愤青,喷子,这种生物一般来说是重度中二病患者,能避则避,实在不行就只能正面迎击,看谁比谁更中二气场更强了。

要说的话,周泽楷毕竟是活了快三十年的人了,中二怎么可能比得上面前这货,但是,这是涉及黄少天的事情啊,那个他爱了一生的人,唯独在他的事情上,他从未想过退让。

以牙还牙,以暴制暴。那时鲜衣怒马,快意恩仇的时光。那时的少年被人打倒后一定要打回来。周泽楷又那么一瞬间的恍惚,仿佛又真的回到了曾经,那段让人哭笑不得的时光。

“哟,你这就是对待学长的态度啊,周泽楷你不要以为自己是校草,学习还可以就可以放肆啊,还有,你以为你谁啊,黄少天都没有站出来,你出来装13么,想涨粉用这种方式是不是太拙劣了啊,还是说,你想借此机会和黄少天比一比啊。”那个男生脸上写满了不屑与嘲笑。

周围已经有和周泽楷黄少天关系还不错的男女生蠢蠢欲动了,但是对方确实是学长,而且还是一个劣迹斑斑的学长,他们完全不敢得罪。

“学长了不起么,混混而已却说的这么理直气壮,其实你就是羡慕黄少天吧,扭曲的嫉妒心理。”周泽楷始终都没有表现出来对于对方讽刺自己的愤怒,相反,他在意的是黄少天的事情。

“哦哦哦,宿主帅气!宿主你造嘛,我从来没有见到过你这么帅气!加分加分,必须加分。”GDSV587特别兴奋的呐喊。

周泽楷一如既往地只能码出六个点,然后周泽楷就听到叮的一声提示音,以及一句,“恭喜用户成功升级成lv2.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这个系统真的叫高大上么,周泽楷表示怀疑。简直是吐槽专业户啊。

然后那个学长就炸毛了,恼羞成怒了,他上前一步准备抓住周泽楷的领子将这个不识好歹的学弟提起来,然后他悲催的发现,自己没有对方高。于是学长更加恼怒了。

一旦被愤怒冲昏了头脑,什么事都有可能发生,比如那学长迅速将拳头变成了巴掌,然后周泽楷白皙的脸上就多了一个红彤彤的掌印。

我屮艸芔茻ヾ(。`Д´。),不知道打人不打脸啊,还是第一脸啊,夭寿啊。看到这一幕的围观群众愤怒了。

“学长你是说不过就动手么,你也就只有这点本事了吧,既然如此你有什么资格说黄少天的不是。”一般人这种时候都会明智的不开口,然而周泽楷那一瞬间仿佛是不受理智控制般开口了,他从来都不是没有脾气的人,他也不是没有底线的人,触碰了他雷区的人,他是无论如何都不会饶恕的。

那个学长恼羞成怒眼看就要挥来第二个巴掌,已经有人不忍直视闭上了眼睛,却被半路截胡了,那个握住这只手的手很白皙,一看就知道保养的很好。

那个人是喻文州,周泽楷的好朋友,帮他出谋划策,告诉他黄少天消息的人,他前世的好友。

“学长,你现在的样子很难看啊。”喻文州虽然依旧是一张微笑着的脸,但是那气场却让人忍不住吞了吞口水。

喻文州,男,家境优渥,老师眼中的宠儿,外号喻文苏,大众男神,温文尔雅,著名手残,学生会主席,手握相当大的生杀大权。

看到喻文州那个学长怂了,毕竟,他叱咤江湖这么多年唯一一次记过可是栽在这个学弟手上。连一句狠话都没有来得及撂下便匆匆离去了。

黄少天站在人群后面看着喻文州和周泽楷离去的背影一言不发。有关他的事情,他围观了全程,却并没有出场。没有人知道他在想什么,只是向来活泼开朗平易近人的黄少天此时脸上难得敛去了笑容。


*出自聂鲁达233

*详情请看《fate zero》

评论(2)
热度(16)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