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05

可还记得窝_(:зゝ∠)_

最近萌上了一个游戏,叫梦100QVQ,泥萌懂哒QVQ然而在下非爆了,简直一把辛酸泪QAQ有玩的小伙伴么,请举起泥萌的双手,求加好友求蹭欧气QVQ



“情书,要深刻感人,当然如果是小周你的话可以要求不那么严格的。”喻文州微笑着冲周泽楷说,毕竟周泽楷苦手语文是一件众所周知的事情,不过在遇见魏琛之后稍有改善,当然,只是稍微,毕竟字数不够是个老大难。


“首先,你要告诉那个人你对他的思念之情,对他的喜欢,偶尔还可以引用诗文甚至是传说中言情小说中的经典句子还有一些流行歌曲中缠绵悱恻的句子,最近不是有说比喻么,用用比喻什么的也会更加生动,说不定就会被打动。”喻文州微笑着说。给人以一种莫名可靠的感觉。


然后周泽楷就端着一脸受教了的严肃的不能更严肃的表情回到了座位上,默默从桌肚中掏出了传说中泛黄的信纸。


桥豆麻袋∑(っ°Д °;)っ,周泽楷你最近是不是看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不要和你的系统菌同流合污啊,你的画风明明应该是一枚正直骚气的好骚年啊。


而且,用这种骚气的信纸写,你是想模仿电影写个BE出来么,小心出来一个茶几啊,快放下那信纸。


第二节课一下周泽楷就迫不及待的将喻文州拉了出去,并且一副求表扬求批评求点评的模样将手中的情书递给喻文州。


“认识你的第一天,想你;认识你的第一天,想你想你;认识你的第三天,想你想你想你……以下省略若干个想你

啊!亲爱的!你是太阳!是光明!是爱情!是命运!是糖果!是曲奇!是木瓜!从丘比特将那达摩克斯剑射在我心上时,我就知道我爱上了你,也只能是你!你对我的重要程度,就像圣诞节上的火鸡!你是如此地残忍,如此地无情无义,如此地无理取闹,如此的没心没肺,如此的没肝没胃,如此的没脾没肾……哦!你这折磨人的小东西,我该拿你怎么办?

我勇敢地爱着你!我纯洁地爱着你!我愚蠢地爱着你!我像一只飞蛾一样爱着你!我是如此的思念着你,爱着你,就像老鼠爱大米!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的牵挂!你是我天边最美的云彩,让我用心把你留下来!让我们缠缠绵绵到天涯!我想让你盛开,就像春天对待樱桃树一般!

希望将来的某一天,我们能并肩坐在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


喻文州只觉得自己被这满屏,哦不,满纸的感叹号戳瞎了。而且写出这样的神作,真的该说周泽楷你不愧是语文班上垫底么。


喻文州默默深呼吸了半晌,然后操着一张难得一见的郑重脸对周泽楷说:“可以请你阐述一下你的创作思想么。”


周泽楷看见喻文州这么严肃,忍不住立正稍息,然后指着那一行行字开始传说中的周氏解说。


“嗯,表达想念,引用,比喻。”一旦不涉及到黄少天就又回到了无口模式么,喻文州觉得这个设定有些槽多无口。


而且,他说的好有道理,他竟无言以对啊有木有。


勃朗宁夫人和聂努达知道自己的诗被这么引用会哭的哟。而且,引用流行歌曲也引用一下文艺点的吧,像什么“你陪了我多少年,花开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有一份难言的感动,用所有情绪融合,何必再无谓的思索,这世界有什么好值得,如果没有你”这种都好啊,那种神曲算哪门子流行乐啊,一点都不优美啊有木有。还有火鸡对圣诞确实必不可少,可是没有人愿意被这么比喻吧。


喻文州默默咽下了喉咙中的那一口老血。深呼吸了一下,却发现自己词穷了,他,蓝雨第一小王子,善解人意出名了的,冷场次数零的喻文州,有生之年第一次词穷了啊!


大概是看出了喻文州的纠结,周泽楷毫不犹豫的鞠了一个九十度的躬,然后说:“前辈,我有点不擅长这方面,请前辈多多包涵多多指教!”


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沐浴着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目光,喻文州觉得自己有点笑不出来了,这个后辈真的好谦虚,这真的可以用不擅长来概括么,完全是门外汉好么,你这么多年的语文到底是怎么考的,喻文州表示怀疑,而且,可以请你稍微有点情商看下场合啊同学。


算了,估计这货情商全用到追黄少天身上去了,喻文州无力扶额。


最后喻文州还是叹息一声说,“其实,情书重要的是表达自己的心意,你只要真实的传达出自己的心意就好了。”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拯救面前这个少年了,真的。


在人群中混了这么多年,喻文州怎么会分不清虚情假意与真情实感,这样一个全心全意只想着黄少天的人,他自然是希望黄少天可以把握的。这样一份真挚的感情,永远都不应该被忽视。


等等,少年,你是不是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叫做性别的东西。


这年头,性别不一样还怎么谈恋爱啊你说是不是。


“……嗯”周泽楷沉默半晌,终于出声了,眼中闪着星光,显然是非常欢喜。然后周泽楷毫不犹豫的再次鞠了一躬,然后大声说:“谢谢前辈,前辈你真是个好人!”


然后众人继续纷纷侧目,这是喻文州告白被发卡了?


收到了好人卡的喻文州表示,雪特,学弟你真的需要补补情商,这是喻文州第一次收到好人卡,还是来自同性的。


喻文州觉得自己再面对这个学弟一定需要速效救心丸,就像教育局局长冯宪君面对之前嘉世的叶修霸图的韩文清微草的王杰希以及蓝雨的黄少天一样。


然后喻文州就看见周泽楷满心欢喜的去了教室,喻文州都可以想象黄少天看见这情书时候的表情了。果真不出他所料,是场非常精彩的戏啊。


任务报告05

编号:GDSV587

用户:周泽楷

时间:情信告白计划实行第五天

当前计划:以深情优美的情信打动对方的心

完成进度:3/5

计划结果:未知

备注:目标人物持续掉线中

评论(7)
热度(18)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