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06

ただいまQVQ我最近快忙疯了QVQ请不要嫌弃我QVQ


周泽楷端着一张庄严的脸以一种前所未有的虔诚态度走进了教室。一走进教室周泽楷发现自己更加紧张了。是先迈左腿还是先抬右脚,是先摆右手还是先摆左手,需不需要弯腿,是先微笑还是直接打直球,现在易容是否得体,呆毛可有翘起来,脸上笔不小心划到的印子还在不在,简直比小学时第一次自我介绍,上台竞选还紧张。

喻文州在后面看到这样的周泽楷忍不住不厚道的笑了,虽然没有笑出声。这样的小周啊,少天你可千万别错过啊。我可是能帮就帮了啊。

某个用心脏黑手机的男人,你真的不是想看戏么。

周泽楷最后还是顶着一脸大不了十八年后还是一条好汉的绝望以及头掉了不就是碗大的疤么的豪情的表情走到了黄少天桌前,一句开场白都没有的直接将信递给了黄少天。

这般简单粗暴的方式,所以说少年你的目标果真是一个茶几吧。

黄少天一脸大写的懵逼,愣了三秒后道,“哦哦,情书是吧,我会看的。等等,有人托你给我送情书?!这是安的什么心啊我去,我是绝对不会看的,绝对。不过竟然有妹子不爱你反而爱我,冲着这个高尚的品味我就勉为其难的看一看好了。”

周泽楷抿了抿唇,对啊,喜欢你,一直都很喜欢你。我的品味一直都很好。

“我去,宿主你究竟是看上了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啊,一个男人这么自恋,当自己是迹部[哗——]吾么,又不是猴子山大王,又不是大土豪,怎么可以这么自恋,宿主你抛弃这个自恋是病的男主吧,我看那个叫喻文州的苏的一逼的男银就很好。”系统菌,你请快些闭嘴吧,请不要辣手摧花。

周泽楷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系统菌这个随时随地无差别吐槽放大招简直让人招架不住啊,本来挺严肃的气氛,现在全部喂了狗啊。就这搅屎棍般的系统菌一搅合他竟然一点都不紧张了,反而有一种,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的感觉。

所以说,系统菌是搅屎棍,那周泽楷你是什么。

然后黄少天就大手一挥,一副朕知道了,有事启禀,无事退朝的模样。

周泽楷想了想还是决定退散,毕竟这种事急不得,兔子急了还咬人呢,更何况对方是蓝雨战斗力max的移动核武器黄少天。

临近晚自习黄少天在翻找东西的时候突然看见了这信,一时心血来潮就打开了,然后黄少天表示,老子以后再也不会看情书了!这个水平竟然也有人敢拿出手!简直是侮辱他的智商他的情商他的审美毁了他是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身为一个社会主义的接班人,黄少天都差点背起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来压惊了。

桥豆麻袋∑(っ °Д °;)っ,少年你是理科生的吧,你是拿错台词了还是背错剧本了。

黄少天在一口老血喷出来之前瞄到了署名,上面端端正正三个大字,周泽楷,一看就知道写的人是练过的。然后黄少天更加愤怒了,周泽楷我们来战!

黄少天表示,周泽楷你是来搞笑的还是我们天生八字不合你来整我的。

黄少天也懒得顾及那么多了,一转身将信拍到了周泽楷桌上,一副,从现在起你所说的一切都将作为陈堂证供,我给你狡辩的机会但是判词还是我来写,不服你来咬我啊的模样。

周泽楷当场懵逼了,这和预计的完全不一样啊,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他早就体会过了,但是,果真,重来一遍他还是过不好这一生。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耷拉下来的呆毛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喂喂,明明被调戏被这么渣的东西污了眼睛的是我,你委屈个什么劲啊,我又没有欺负你,你不要以为撒娇卖萌就可以糊弄过去,其实你完全是在拿我开玩笑吧,黄少天越想越偏越有炸毛的趋势。

“喻队说,情书要表达想念,要深刻感人,要丰富要引用要有比喻,我是这么写的啊。”周泽楷的神色要多委屈有多委屈,看的黄少天的小心肝一颤一颤的,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十足的恶人,还是专门欺负良民的那种。

不过听了这话,黄少天决定不和这货一般计较了,毕竟是出了名的无口加低情商,你还能指望他真的可以给你写出一封优美的感人肺腑的情书么。

“队长,听周泽楷说那神作是在你指导下写的,队长你什么居心啊,完全是居心叵测啊,果真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爱情的巨轮说沉就沉,青春的小鸟说飞就飞,好好的爷们说弯就弯么!你这样我们还怎么继续愉快的做朋友!还怎么一起愉快的玩耍!友尽啊妥妥的,必须的。”黄少天在被那个情书雷的外焦里嫩,在对周泽楷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知道了事情始末后毫不犹豫的来找喻文州扯皮。

而和黄少天相处了多年的喻文州表示已经习惯了,炸毛这个属性黄少天已经带了十几年了,他已经习惯了。微笑着实行着一贯的政策一句秒杀“少天你怎么不继续说呢,不是还有两句么。”

“刚来的姨妈说漏就漏,洗澡的兄弟说走就走这么耻这么没有节操这么不符合本剑圣威武霸气的句子本剑圣才不会说呢。等等,队长你重点错了啊。我擦ヾ(。`Д´。),队长你是故意的,你绝壁是故意的,必须友尽啊啊啊,果真是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啊,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完全不能了!友谊的小船劳资一个人也能划啊!”喻文州在黄少天炸毛的时候逆着毛撩了一下,毫不意外的看见黄少天炸的更厉害了。

黄少天在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表情中迅速败下阵来,笑话,你被这么盯着看试试,不是你的错也是你的了。

这锅我不想背啊,要背也是时臣和世界来啊。黄少天在内心做垂死的挣扎。其实,这锅不是周泽楷的么。

黄少,放弃吧,你还是专心背锅吧。机会主义者再怎么说也只是机会主义者,是斗不过心脏到底的大心脏的。

任务报告06

编号:GDSV587

用户:周泽楷

时间:情信告白计划实行第五天

当前计划:以深情优美的情信打动对方的心

完成进度:4/5

计划结果:失败


评论(4)
热度(16)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