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12

差点记不到自己写到哪了orz又滚去重新看了一遍,然后发现了遍地的bug。。。等我有空了改orz

考试炼狱周还在摸鱼除了我也是没谁了QAQ

最近在追一个太太的男神X你系列,弄得我也好想开这样的坑QVQ

别嫌弃我是个话唠,这篇我尽量在八月结束前完结_(:зゝ∠)_然后我要写又苏又yy而且没有逻辑的嫖文!没有谁可以阻止我了!


一年一度的校运会来的时候班上人都沸腾了。废话啊,校运会啊,学生时代偷懒的大好时光啊,没有之一。

可以肆无忌惮的看男神的最佳时机,运动中的男神就算头发飞舞成杀马特也是杀马特中的男神,洗剪吹中的一枝独秀。而且,没听说过一句话叫运动中的男人最帅了嘛,无知的直男癌晚期。

直男癌表示,是的是的,我直男癌,你6翻了都成9了,整个就一霸道总裁癌兼中二病,还是晚期,你还好意思说我,明明你的病更严重好么。

就在这两人撕逼的间隙中,周泽楷偷渡成功了。恩,偷渡。

桥豆麻袋,你在说什么呀,来,让我们还原一下事实。

实际上是不堪重负的周泽楷就趁着这个时候跑去了轮回,港真,他需要来自亲友团的援助,攻略一个人怎么这么难啊,说好了的好好的爷们说弯就弯的设定呢。

这果真是一个负心的世界,手动再见。

恰逢轮回办校庆,以江波涛为首的一干亲友们也特别有空,具体表现在,这群人现在围着周泽楷一人一句出着各种各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说不出来的馊主意。

这种时候我们应该庆幸一下,还好轮回校风良好,学生们都是根正苗红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不像奉行人不三八枉少年的大邪教蓝雨,不然周泽楷估计是自己走进去然后被抬出来的存在,毕竟三八的力量相比大家都曾领会过一二。

被一堆馊主意淹没甚至还觉得你们说的好有道理,就这样愉快的决定了吧的周泽楷已经有些分不清东南西北了,简直让人对轮回的洗脑神功心生敬畏,忍不住跪下来交出钱包,等等,这不是老韩的专利么。

最后半个心脏江波涛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放任这群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直男甚至还有直男癌患者中二病患者霸道总裁癌晚期去唆使周泽楷,估计只会雪上加霜。这都什么病啊。

孙翔你就不能乖乖喝六个核桃么,你跟着添什么乱。还有杜明,你先追到兴欣的校花唐柔妹子了你再说话这种时候就别打肿脸充胖子了。至于吴启,算了,他就一看热闹不嫌事多的人。还有,轮回的良心方明华你怎么也堕落了,明华哥,你这样对我们两个后辈真的好嘛,你这样我心很痛啊。

最后江波涛忍无可忍拉走了周泽楷,笑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而他江波涛好巧,恰好碰上了一群猪一样的队友,简直三生有幸。他上辈子是不是造了很多孽,所以这样惩罚他。

“呐,小周,你对黄少的感情他知道么。你有认真找他谈过么。”江波涛最关心的并不是周泽楷为什么喜欢上了黄少天,毕竟相处了这么久这点默契还是有的。对方是同性这件事他也看的很开,毕竟异性恋里面还是掺杂了很多东西的,而同性,如果不是真爱也做不到这个地步。

沉默了许久,周泽楷才摇了摇头:“他不知道,就算知道……也不可能会喜欢我。”

越是喜欢,就越是觉得那个人遥不可及,然而越是遥不可及,却越是衷心向往。像是爱上一颗耀眼的恒星,明明知道相隔着广袤无垠的夜空,终己一生也无法触及,却又忍不住仰望始终悬在天际的光芒,无法轻易放弃这份憧憬。

这是困住了他一生的怪圈,让他在其中迷路了一生的迷宫。

而直到现在,他也依然迷失在这个世界里,不知所措,却又甘之如饴。

江波涛沉默半晌觉得自己好像不小心进入了一部悲情剧,这与一直以来的画风不符啊。尔康手.jpg。还我正常剧情。

“小周,你为什么要把自己放的这么低。”明明只是喜欢一个人而已。就算是同性又怎样,至少这么纯粹的感情已经越来越少了。

“小周,你已经足够优秀了,没有人会说你,会反对的,至少大家都是支持的,你看吴启杜明孙翔他们甚至是明华哥都没有表现出什么厌恶。”所以,不要放低身段啊,你是配得上他的。

江波涛难得不是温文尔雅的表情,严肃的让人有些胆战心惊。“还有啊,小周,如果你要去追黄少,就一定要把你们放在同一个平面上,要对自己有信心啊小周,我们都是你坚强的后盾。”

在江波涛孜孜不倦的开导下,周泽楷终于明白了,苍天不负有心人,只要颜值高,没有直男掰不弯。重要的不是手段是颜值,这种时候我们需要用脸和爱摆平他。

桥豆麻袋,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去了。

而且这两日GDSV587都没有出现,让他突然有一种,这大概就是自己的世界,他一定可以做到改变的感觉。就算GDSV587消失了,这些事还在,生活还在继续前行。不知道为什么周泽楷突然就充满了动力,所以说,亲友团是个好东西啊。

“所以,小周,你究竟有多喜欢他。”江波涛还是没有忍住问出了这个问题。毕竟要知道周泽楷可是只需要照照镜子就可以来一场艳遇的人。

到底有多喜欢他啊,他也说不出来。

他只知道,他会在网页上搜索有关他的消息然后一条不落的抄下来,他会时时刻刻关注报纸关注新闻,只要是有他的消息有他的图片他都会剪下了然后小心的贴在一本固定的本子上,他会将他送的礼物发的短信妥帖收藏,时不时拿出来看一看摸一摸就好像是本人一样,就好像他们的关系一直都很好一样,他会因为他的一条信息高兴很久,也会因为他的失败而失落。这种已经深入骨髓的情感,要我如何除去它。

就在周泽楷悲春伤秋偶尔走一走文艺风的时候,他一抬头突然看见了一个银色的东西。

周泽楷表示自己受到了惊吓。

GDSV587表示自己弱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他要罢工!他有这么丑嘛,这一副见了鬼的表情是什么情况。别拦他,他要喷这货一脸机油,虽然这货很帅,但是,可以刷脸么,帅有用么。然后GDSV587就被实力打脸了。

GDSV587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周泽楷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他才过了几天正常生活啊,竟然又要面对一个疑似霸道总裁癌晚期的系统,多大仇。

吸取了亲友团意见的周泽楷找到了喻文州,毕竟这个人才是最了解黄少天的人。

“我想告诉他。”面对周泽楷的直球喻文州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终于下定决心了么。看见周泽楷坚定不移的神色喻文州微微一笑。

喻文州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透过手心的温度给予他支持和力量:“加油啊,小周。”

评论(2)
热度(21)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