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男神X你】有个吃不胖的男朋友是什么感觉

半夜写的饿死我了= =+

考完了来愉快的更新辣~\(≧▽≦)/~先让我苏一苏,然后来跑剧情ww毕竟最近智商身体都被掏空QAQ

又名情话全集233大概不会再有这种苏文了orz我发现我果真还是支持周黄orz

请原谅我是个话唠而且虎头蛇尾【躺平】



【黄少天】

“欸,媳妇,难得你来了G市,我一定带你好好吃遍G市,所谓吃在G市啊。你看中石化大厦,里面有家早茶可好吃了,而且东西还挺多的,早茶旁边就有火锅,特别辣特别够味特别符合媳妇你的口味,而且那家店的酸梅汤也可好喝了。还有啊,白云山山上有家店做的吃食也是杠杠的,媳妇你走过路过一定不要错过,对了,这附近还有一栋楼专门是做新疆菜的,有空也可以去尝尝,啊,对了,楼下还有手工酸奶,媳妇你要么。”黄少天甫一见到你就各种兴奋,噼里啪啦一大串简直叫人哭笑不得。

虽然听他说的很美好,你还是忍不住捏了捏最近由于生活太安逸,还没有临近大学期末考所以各种醉生梦死而导致的肉,忍不住叹了口气,你明明只是想来找男朋友安慰下自己最近被飙升的体重吓到了的心,结果,看到他的时候却觉得更加心塞了。

你们俩现在坐在一家简直不能更加高大上的火锅店里,东西的价位是你一个穷学生要三思才能确定买还是不买的存在,当然,你一看到那些吃的就仿若脱缰的哈士奇,再也不管有个叫做体重的东西。

你们俩吃的分外尽兴,甚至到了最后还在抢最后一片牛肉。意犹未尽的你和还想大显身手表示本剑圣就是G市一霸,媳妇你可真是找对人了的黄少天一起转向了下一家,传说中来了G市不得不尝的甜点。

你第一次知道原来双皮奶是姜汁味的,也是第一次吃到这么正宗的榴莲班戟和姜撞奶,你觉得你回去了可能无法直视你们那里的那些盗版了,有点时候吃的太好了并不一定是件好事啊。

在G市浪了几天,你发现你的体重越发恐怖了,简直突破了传说中的上限,反观吃的比你多,还比你宅的黄少天,卧槽ヾ(。`Д´。)这货竟然一斤肉都没有长!

“黄少天!从今天起你再带我去那些店我们就分手!必须分手!你不知道我在减肥么!”被接二连三的打击,你忍不住发飙了,特别是打击你的还是你亲爱的男朋友。

“哎哎哎,媳妇别啊媳妇。要不从今天起我督促你减肥?我知道这附近有家素菜店素菜做的特别棒,少油少脂肪,清一色的素菜,保证给媳妇你刮油成不。”看见黄少天讨好的眼神你把卡喉咙里的那句节食减肥吞了回去,默默点了点头。

去了那家传说中的素菜店后你更加忧伤了,无他,你想吃肉了,水煮肉片夫妻肺片回锅肉小炒肉水煮鱼干煸牛肉东坡肉什么都好,你要吃肉啊!

“媳妇媳妇,想想你的体重啊,虽然不管你多胖我都爱你,但是既然媳妇你要减肥还是尊重媳妇你吧。”耳边的黄少天一如既往地聒噪,然后你就抓住了重点,黄少天,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直男癌,不过,既然你不介意我们就去上次那家火锅店吃吧,你表示,你想念那里的辣锅和牛肉了。


【周泽楷】

“……吃么。”周泽楷将手中的冰淇淋递给你。

你看了眼你喜欢的不得了的伊利牧场,心里默念了一遍,吃吃吃肥肥肥,再看了看周泽楷那张天妒人怨倾国倾城俊秀得不得了的脸蛋,你默默收回了伸出去的手,一脸坚决的表示,头可断血可流肥不可不减。

周泽楷皱着眉头一副好像很为难的样子,你忍不住说道:“你吃吧,反正你吃不胖,我要减肥,拒绝小笼包拒绝排骨年糕拒绝生煎馒头拒绝一切高脂高糖。”

周泽楷愣了愣,然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冰淇淋塞到了你的嘴里,果真不愧是职业选手,这手速不是盖的,但是。

“周泽楷你妹啊,你什么意思啊,给老娘说清楚。”你一副信了你的邪的模样瞪着周泽楷,简直不敢相信这是你的模范男友做出来的事情。

周泽楷抿了抿唇说:“你卡在我心上了。”

你表示一脸懵逼,不过没有想到无口的周泽楷竟然会说情话,你也就没有再管这么多,安心的吃冰淇淋去了。直到多年后你发现这句话真实的含义是你胖了,你已经磨刀霍霍向周泽楷了,不过磨着磨着你就淡定了,反正你俩也成了,管他呢,反正已经嫁出去了,胖瘦都无所谓了。


【喻文州】

“文州QAQ”你一看到喻文州不自觉的就撒起了娇,完全不符合你平时女汉子的做风,这事曾一度让周围人啧啧称奇,然而就算是这样你也照样撒娇不误。

喻文州挂着和煦的微笑,眼含宠溺的望着你说:“怎么了。”

你看见他俊秀的脸庞,温和儒雅的气质,你忍不住感叹,你何德何能啊,竟然有朝一日嫖到了如此完美的男神。思及此处你就更加哀怨了,本来就不漂亮,最近还长胖了,这要如何配得上这么完美的人。

“文州,我长胖了QAQ。”你还是忍不住说了出来。脸上的表情要多不甘愿有多不甘愿。

而喻文州只是微笑着拍了拍你的脑袋说:“你很重要的意思是,你很重,我也要。”

会心一击,biu——血槽全空。


【王杰希】

“大眼!完了完了啊啊啊怎么会这样啊!”你站到了秤上忍不住抓狂,这个体重简直不能用目不忍视来形容,简直惨不忍睹惨绝人寰人间第一惨案啊!

王杰希一脸严肃的走到了你旁边,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然后在看到了体重之后秒懂了一切,所以说,男朋友心太脏也不见得是什么好事。

王杰希很淡定的安抚你道:“你可以早上和我一起吃早餐,豆汁对人身体挺好的,而且早餐关乎到人体的新陈代谢,不吃早餐特别容易长胖,你又经常熬夜,更加不利于新陈代谢,无法排毒……”

王杰希说的你有些生无可恋,所以说,上学时候养成的夜猫子习惯真心要不得,但是改不过来啊啊啊,你哭丧着脸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走过来轻轻地将你背起来,然后说:“我肩上的责任从来都不少,但是,背起你就是背起了整个世界,不管你多重,我都背得起。”

你面红耳赤的将头靠在了他的肩上,平常不说情话的人说起来简直招架不住啊。减肥什么的,果真还是见鬼去吧。

“不过你的生活真的太不规律了,我明天早上叫你起来吃早饭。”王杰希严肃的说道。

桥豆麻袋,不是只到说情话就完了嘛!对于早起我是拒绝的!

就算你是王杰希是我男朋友是为我好我也拒绝!

评论(10)
热度(111)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