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15

说好了的八月完结,然而为什么我觉得前路漫漫!

应该快了吧,应该。。。八月我有辣——么——勤奋!夸我ww

妈呀,你们两个黏糊糊的快在一起我好去填其他的坑啊!


现在他们在图书馆里面,郑轩懒洋洋地翻着书一边翻一边小声地吐槽亚历山大,徐景轩一边默默地看一边默默的做笔记不愧是蓝雨难得的良心,宋晓则负责搬运,用他的话说,他上辈子一定是欠了黄少千两黄金千亩良田顺带拐了他老婆不然怎么会被他剥削至此。

黄少天则一边快速翻着书一边和喻文州交流着什么,喻文州则是微笑着时而颔首时而说点什么,远观真是相当赏心悦目啊,不愧是蓝雨的剑与基石。

“我们很早之前就见过面的吧,小周?

“在酒店的洗手间里,我推门进去,刚好看见你抱穿着少天的外套,看到我后,你后退一步踩到了拖把,后脑勺还撞到了身后的落地玻璃。

“我们早就见过的吧……在你跳级之前,在我没有经历过的未来里。”

喻文州这三句话一直在周泽楷的脑袋里面荡来荡去,手里面号称最具个性的人物传记他也看不进去了,他现在只觉得脑子里面乱糟糟的。

是啊,他说的没错,上一世的他就是这样撞见了他痴汉的模样,他便破罐破摔求助于他,再加上之前的了解决定开始帮助他,从此他便变成了他的好gay蜜,而不是纯粹的工作合作伙伴。

“这个。。。大概是我们出现了一点点意外,就是那啥,我之前不是和233去撕逼了嘛,然后不小心弄出来的大概吧。用户你别用这种眼神看着奴家呀嘤嘤嘤,奴家会害羞⁄(⁄ ⁄•⁄ω⁄•⁄ ⁄)⁄的呀。”GDSV587结结巴巴的说着说着就变成了调戏。

系统你真的不能靠谱一回嘛。

周泽楷决定无视这个坑爹的系统,反正他也基本没靠谱过。

周泽楷想了想还是站起来,一张“我有话想说”的脸对着喻文州说:“喻队,可以出来一下么……”

就在喻文州还没说话的时候黄少天却先站了起来,脸上写满了我很不爽的字样看着周泽楷,然后一把把他拉出了图书馆。

就在周泽楷一脸懵逼的时候他开口了:“我说周泽楷,马上就是辩论赛了你能走点心么,走肾是不受待见的,再说喻文州应该已经和你说清楚了吧,迷恋着自己无法得到的男人整整十年……你还真的是个彻头彻尾的白痴啊。”

此时的黄少天各种炫酷拽吊炸天让周泽楷忍不住懵逼了,等等,这货真的是黄少天么。拿不准的周泽楷决定以不变应万变,沉默以对。而且,他说对了啊,这让他如何开口表达自己的心意,这是又要被拒绝了么,都说丑拒我长的有这么丑么,周泽楷表示很委屈。

而黄少天看到默认的周泽楷觉得更加糟心了。尼玛小爷表现的这么明显了你这个逗逼竟然还拒绝我,你这个逗逼还一脸委屈,要不是小爷看你是个逗逼小爷都要手撕你了。

黄少天在内心默念世界如此美好你却如此暴躁这样不好不好。就在他准备再次开口的时候,他听到了世界大战的前奏曲。

“哦哦哦,这个电波,等等,这是233,雾草,怎么又是你,233来战。”

而此时的GDSV233正在摇旗呐喊“就是这样!快发挥你发电机一样的放电功力,跟他说“你这个磨人的小妖精快到我的碗里来”吧!……啊咧,等一下这个频率怎么像是那个家伙的……”

周泽楷仿佛可以看到下一个人走到他面前来和他说:“小周,我们见过的吧,你竟然还是一如既往地痴汉啊。”

“碰——”“霹雳哗啦——”各种声音让周泽楷忍不住担心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这尼玛不是坑爹嘛,怎么又打上了。

等喻文州过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脸生无可恋的周泽楷和面无表情的黄少天。

他好像一不小心又错过了一场好戏,不过,这磨人的一对现在还没解决嘛,是打算来一发了再好好解决么,喻文州觉得自己有些头疼。

我有两个互相喜欢的逗逼朋友,要如何才能让他们快点在一起。

在线等,急。

当然这种时候一般都是皇帝不急太监急,喻文州看了看这迟钝的一对决定还是把精力放到辩论赛上去吧,毕竟王杰希可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对手啊。

第二天体育课的时候喻文州找到了周泽楷,毕竟这么多年的好gay可不是白当的,再说,他昨天也梦到了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他现在需要确认一下。

“小周,你后来没有去参加少天的葬礼吧。”喻文州看见周泽楷一愣然后垂下了眼帘他就知道这个答案是肯定的。

黄少天的葬礼周泽楷没来参加,仿佛这样就可以自欺欺人他还活着,所以连一个花圈都没有,也从来不曾提及过。

喻文州已经不想去质问他们究竟谁对谁错了,就比如黄少天永远都没有给过周泽楷生日祝福却经常在那一天辗转反侧然后来找自己暗搓搓的探口风,周泽楷永远都是一看就知道是谁的匿名短信自欺欺人的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面,只是,两个用情至深的逗逼竟然还没有在一起,果真暗恋中的人智商都是负数么。

面对这样两个逗逼,他还是没有忍住叹了口气,然后他想了想还是问出了口。

“小周,如果告白失败了的话……你要怎么办?”喻文州看着周泽楷注视着窗外的侧面,轻声问他。

“嗯……不知道。”周泽楷正襟危坐,专心捕捉篮球场上黄少天飒爽的英姿。地上的人们即使明知道相隔着几百光年的遥远距离,也还是会不可自拔地被那耀眼的光芒吸引。

喻文州还是没忍住开口道“那就找机会再告白吧。”

去告白吧。被拒绝了的话,就再告白一次。再被拒绝的话,就再一次告白好了。

因为你喜欢他,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更喜欢他。虽然他也是。只要告白的话,一定会在一起的吧。

任务报告10

编号:GDSV587

用户:周泽楷

时间:重生第四十六天

当前计划:告白!告白!再告白!

完成进度:7/10(好友的援助get√)

提示:本产品尚处于试用期,请用户在绅士的过程中注意安全

评论(12)
热度(10)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