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14

我终于写到这里了!

boom!


最近蓝雨爆出了一个劲爆的消息,蓝雨校草第一脸面周泽楷有女朋友了。

那个妹子也是出了名的美人,知书达理善解人意而且人家还是个学霸,这让多少妹子多少gay一夜之间泪流满面却还哭着对周泽楷和那个女生说,我一定祝福你们。连贴吧上面都是清一色的史上颜值最高的西皮你怕不怕!我们一定会祝福你们的!

怕!怕个毛线啊!祝福!祝福你妹啊!黄少天忍不住炸毛了,说好了的真爱是文州的呢!原来周泽楷你也是负心人!仗义每在屠狗辈,负心多是读书人,古人诚不欺我。黄少,你莫不是忘了你自己也是读书人吧。

其实黄少天也大致可以猜到自己在烦什么,无非是这一世和上一世不一样的太多了,上一世的周泽楷对于他来说太遥远,而这一世的虽然更加二了,但是,他的心也依旧不在自己身上,大不了注孤生,黄少天有些自暴自弃的想。

不过黄少天不傻,他自己猜得到那个所谓话唠的系统那段时间消失了是为什么,再看看这一世和上一世完全不一样的周泽楷,黄少天也明白了一些,平行世界或许存在,但是,他在的就是他所在的那个世界。

而流言漩涡的中心周泽楷表示他很无辜啊,他真的只是躺枪啊,这事比喻文州和他女朋友闹分手闹的还莫名其妙一些。那个女生他貌似都没有见过,毕竟平日里都是食堂教室寝室三点一线,谁没事去注意那些,他的注意力全部给了黄少天,就算这样还是要注孤生了肿么破。

而事情的起因也很简单,不过是女生的卧谈会,那个女生无意间提到了自己喜欢的人是周泽楷罢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会传成这样,所以才说人言可畏,不过这种事大概也只会发生在以人不三八枉少年为宗旨的蓝雨了,放在一如既往,永不松懈的霸图你觉得可能嘛,想想就觉得大概会被老韩杀回来分分钟弄死。

然而不管是流言蜚语还是掉粉甚至是各种恶意中伤,这些都不是周泽楷苦恼的根源,根源不过是黄少天不理他了,不管他明示还是暗示表示想谈一谈黄少天都无视过去了,周泽楷觉得自己都要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了。

明明他只是想和他生猴子啊,怎么可以这么难。

然而男男之间生猴子确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好么。

就在周泽楷自暴自弃想要实行GDSV587推荐的所谓强势总攻霸道推倒生米煮熟饭分分钟解决的方案时机会来了。

所谓看脸的世界就是这样的,就在周泽楷苦恼的时候机会来了,所以说,只要颜好,没有什么办不到。

其实这个所谓的机会就是辩论赛。

从年级到全校然后是全市。一次难得的大规模辩论赛。

黄少天和喻文州当之无愧的二辩三辩,至于有颜的周泽楷就变成了一辩,理由就是,用颜碾压他们,这样哭笑不得的理由竟然也通过了,由此可见这个班级吃枣药丸。

辩题是特别传统的个性是否需要刻意追求与树立。

看到这个题目的时候所有人都齐刷刷的看向了黄少天与周泽楷,这两个人的话唠和无口属性简直全校皆知,妥妥的生活素材啊。

被看的黄少天毫无意外的炸毛了,开启了传说中的人形核武器模式,所到之处一片狼藉,无人生还。而周泽楷只是腼腆的笑了笑,这种时候和黄少天放一起不知道这货心里有多开心了,估计已经上天了。

“小周,加油啊。”喻文州微笑着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

就在周泽楷准备开口应下的时候,黄少天杀了回来,想也没想一巴掌拍到了周泽楷肩膀上,一副劳资信了你的邪的模样,开口就是让人哭笑不得的一大串:“我靠,这帮死小子,周泽楷你不争馒头也要给我争口气啊,我跟你讲,你敢只上去刷脸当个花瓶我分分钟弄死你听到没。你等着我明天给你个单子,你这两周给我看完啊,看不完你就别去了,毕竟竟然让你一个无口去浪辩论赛,多丧病多丧尸啊。”

然后黄少天就一阵风似的跑去了图书馆,笑话,他的目标可是全市第一,他可是要追求极致的男人,连挑男人都要挑最好的比如身高腿长脸好还是学霸的周泽楷。

周泽楷有些愣愣的望着黄少天的背影,黄少天奔跑的背影仿佛一个悦动的音符,在他的世界里砸出一个光明指引的方向。

喻文州见周泽楷在发呆,轻声在他耳边打趣,里面打趣的成分让他恨不得让时光倒流抹去喻文州那段记忆,事实证明好gay蜜心太脏不是什么好事:“回去之后可不要不舍得洗手啊小周。”

“……”周泽楷囧囧有神地默了一会儿,“我不是…变态”周泽楷有些委屈的小声辩驳末了还加了一句“…真的”。

喻文州勾起笑容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脸上的表情说明了一切,注视了他一阵子,突然伸出手拍了拍他的肩膀,“要加油啊,小周。把那家伙迷得像你对他一样着迷才行。”

“不可能,那种事情……”周泽楷怔了一下,叹了口气。别说让他像自己喜欢他一样喜欢自己,就连让他喜欢上自己这种事情,他都完全没有把握。

让最喜欢的人喜欢上自己,明明听起来很简单的事情,上一辈子,他却花费了整整十年都没能做到。

“不试过怎么知道呢?”喻文州笑得云淡风轻,但是素来微微弯起的双眼却没有一点笑意,“在没把他迷得神魂颠倒之前,可千万别先向他告白……不然,你喜欢他十年的那笔帐不就没办法要回来了?”

棕褐色的瞳孔瞬间紧缩,周泽楷定住了脚步。、

“我们很早之前就见过面的吧,小周?”喻文州盯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说得缓慢却坚定,“在酒店的洗手间里,我推门进去,刚好看见你抱穿着少天的外套,看到我后,你后退一步踩到了拖把,后脑勺还撞到了身后的落地玻璃。”

“……!”

“我们早就见过的吧……在你跳级之前,在我没有经历过的未来里。”


评论(7)
热度(35)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