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几回魂梦与君同06

周黄日拼死拼活一更QAQ

请不要嫌弃我。


“就他一个黄叽风车敢用脸挡,就他一个大小攻防敢冲进人群,多可怕哦你问我他的名字,听好了哦哦,他就是你苍云爹,苍井空的苍苍井空的云,到底是苍井爹还是苍云爹。”黄少天的手机铃声在相对寂静的环境里面响的突兀,让原本安静的空气仿佛凝固了。以宋晓,方锐为首的一干人等憋笑的胃疼,以周泽楷,张新杰为代表的人则特别诧异的看着黄少天。一向自诩天不怕地不怕的黄少天大大也忍不住红了脸,然后用一张羞愤的脸对他们喊到,看什么看,没听过这歌啊!没渣过剑三啊!

周泽楷表示听过原曲what makes you beautiful但是,这歌也太那啥了吧。当然如果周泽楷知道后面的歌词就会更那啥了。

“唔,藏剑?”周泽楷大大率先开口给了黄少天同学一个台阶下。

然后黄少天大大表示,周泽楷大大你真是深得我心,不愧是有这么多相同爱好的酷爱。“对呀,我就是玩的这个哈哈,难不成小周你也玩这个?话说小周你不会玩的是惊羽吧,枪王大大。”

在看到周泽楷点头后,黄少天毫不犹豫的开启了个人秀。“唉,其实我想玩的是苍云耶,现在新出的角色真的好赞呀,长歌也很不错耶,不过我最爱的当然是我大藏剑啦,虽然哈士奇纯咩也是不错的选择啦,话说小周你是多想不开玩的惊羽,话说脏心杰大大应该是万花吧,待你长发及腰什么的呵呵呵,我可是非常期待谁娶你的哟。啊,队长我知道你玩的是纯阳,说起来我的升级任务还没做耶,开放95级耶,还有新的PVP任务什么的。”

众人纷纷以谴责的目光射向周泽楷,都是你,干什么不好开启了某个话唠的话唠模式。解铃还须系铃人,你惹的祸你自己解决去。

然后众目睽睽之下,周泽楷拉走了正在滔滔不绝的黄少天。够简单粗暴,不愧是强输出的枪王大大,但是,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啊。

我去,我们这是在开会啊枪王大大!你干了什么!

算了,这两个人在不在都是一样的,不在还可以加快进程呢。泥萌这样小心被三段斩好好的招呼哟。

众人表示,没事,我们相信枪王大大会很轻松的解决剑圣大大的。

所以说其实泥萌都没有发现这首歌说的是苍云嘛,然而剑圣大大玩的是黄叽啊。就是敢用脸挡黄叽风车的苍云呀。

然而另一边成功落跑的两人默默对视了一眼,毫不犹豫的选择了翻墙出去来一盘。黄少天大大表示偷得浮生半日闲简直不能更酷爱,于是毫不犹豫的爆手速各种技能刷刷的让人眼花缭乱,而抱着不能差要表现一下心理的周泽楷大大也不甘示弱的开启了杀无敌模式,远攻进攻相搭配,这才是干活不累的奥义啊。

两人玩够了之后毫无愧疚心理的翻墙回到了学校,刚好他们也开完了会。

没有了黄少天参加的会众人表示,简直不能更省心更美好,空气简直清新的可以忽略一种叫雾霾的东西。你们这样唯心你们的政治老师会哭的哟。众人表示,呵呵,我们学的是理科,政治是什么,能吃么。

这次的会是学生会的交接会议,这也昭示了一点,黄少天他们离校的日子已经不远了。然而周泽楷却还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所以说,暗恋真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

后来周泽楷去找了那首歌听,有关黄少天的事情,周泽楷从来都不会懈怠,然而这首歌也太洗脑了吧,还有这个歌词,周泽楷表示,我喜欢的人果真就是如此与众不同,连品味都如此独特。然后向来高冷高品位的枪王大大就被这歌洗脑了。

再往后就是百日誓师,各种月考周考,总复习,一模,二模,三模以及四模,以及考前动员。

周泽楷特意遇到了动员后回去的黄少天,黄少天意外的狼狈,从上到下基本上没有一块干的地方,连向来精神的头发都湿漉漉的,隔着老远就可以闻到一股甜腻的味道。这种时候真是不知道该感叹黄少天人缘好还是该感叹他平常到底作了多少死。

刚准备开口的周泽楷就和黄少天对视了,琥珀色泽的双眸里盛满了笑意,看到他的时候还笑嘻嘻的打招呼,顺带把手上还剩一点没有碳酸的可乐洒向了他。

恶作剧成功的黄少天好整以暇的看着向来自带柔光的枪王大大狼狈的模样,然后露出一张有生之年系列的脸。如愿以偿了的黄少天笑嘻嘻的拍了拍还没回过神来的周泽楷道,快去洗澡呀小周,你这样要掉多少粉啊。还没等周泽楷开口黄少天就径自离去了,黄少天一直是这样一个风风火火的人,风里来雨里去的,总感觉怪怪的啊。

收拾教室的时候周泽楷并没有往日的激动,那种终于等到难得还算比较长的假期的感动,反而非常抵触,比之去年尤甚。

去年高考假前期的周末一个和他关系非常好的初中同学跳楼了,对于动机则是众说纷纭,从恋爱情殇,学习压力,缺乏同学理解到家庭压力,伴随而来的还有各种讨伐,来自父母的,原来玩的好的同学的,以及那些对他不屑的同学的诋毁,还有那个话题中心的女生的疯狂。但是这些又有什么用呢,斯人已去兮,何日君再来。

周泽楷还记得他当时是那么疯狂的喜欢着一个女生,也记得他那远大的目标,还有他们之间的友谊,那首承载了太多的十年,记得他内心的忧郁,记得他年少的骄傲,然而就是这样一个人,却未留下只言片语就消失在这大千世界中。

说什么活在心里都是骗人的,现在的他已经成了别人口中的谈资,这并不是他想要的。特别是听到一个老师不负责任的将一切归咎于爱情的时候周泽楷还是没忍住生气了。那个高考假他过的并不开心。

他记得有哀悼者留下的这样一句话:当太阳升起,所有的杜鹃声声唤你,所有的人间恩爱,你已双手归还而去。死亡过于轻易,那一瞬间,他突然懂了什么叫不能承受的生命之轻。

然而这次这个,让他更加不开心。

因为那样一个温暖的人,给他带来梦想的人马上就要离开了。虽然说没有夸张到他走后的世界从此从彩色变成黑白,但是,一想到会那么久都见不到黄少天,周泽楷就觉得心里堵得慌,有什么似乎要冲破胸膛跑出来。

他也不是没有特意跑去和黄少天说加油,但是他就是觉得不够。再相见已不知是何夕。


ps,写苍云的那歌是沐帮主的苍云粑粑,QQ音乐上面就有这样。最近完全被洗脑了的我orz

评论
热度(11)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