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17

其实我下周行程也是满的。冷漠.jpg

我一定争取八月完结辣!自己立的flag,跪着也要完成嘤嘤嘤。

终于告白了啊!也终于写到亲了!应该没有多久辣!


这次霸图是正方,蓝雨是反方,看到是反方的时候其实大家都松了一口气,毕竟这种题目反方比正方更容易站住脚。

辩论赛的过程极其血腥,特别是周泽楷的无口属性流传万世,所以他们都逮着周泽楷提问,还好周泽楷并不是那种会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人,他总是抿着唇,歪头思考一下后开口,一击必杀,呛得对方哑口无言。

看着这样的周泽楷,黄少天默默摸了一下自己的小心脏,跳的有点快,完了,这样的周泽楷太帅了,完了,他一世英名要栽这里了,真的完了,要弯了。

就是不知道如果黄少天知道了周泽楷此时内心全部是因为可以和自己同台同框而冒出的小粉心会怎么想。

这场比赛让周泽楷流芳百世一战成名(并不),事实证明,就算是无口,为了真爱也还是会爆肝的。

“周泽楷”,黄少天在比赛结束后还是没有忍住拉住了周泽楷。此时黄少天完全抱着破罐破摔的心情,各种视死如归的想要告白。

也许是今天周泽楷表现的太帅,也许是今晚的夜色太撩人,也许是藏在心里太久已经变质发酵即将喷涌而出,黄少天一下子没有管住自己。

周泽楷看见这样的黄少天愣了愣,还是选择了顺从,毕竟黄少天做的那一切,他有哪一件事反对过。

“哦哦哦,用户你终于要走上我给你定制好的霸总路线么。跟着我有保证,让你当上CEO,迎娶白富美,从此走上人生巅峰。”GDSV233看到如此霸气的黄少天还是没有忍住开启了作死模式。

此时好容易积蓄起能量的黄少天内心充满波动甚至开裂了,能量槽锐减一半,谁能来救救这个系统,至少也少看点万万没想到啊!

所以等到了地方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开始怂了。

说好了的不要怂就是干的呢,黄少。

黄少天一言不发盯着周泽楷半晌还是没有憋出啥来,倒是周泽楷,被拉了一路,看着黄少天的背影突然就有了勇气,此时话卡在喉咙里面即将喷涌而出。

“黄少”周泽楷看了看一脸吃了翔一样的黄少天后还是决定开口,毕竟上次黄少天难得愿意理他了,还主动拉了他,虽然说的话并不怎么合心但是,这真真是头一回啊,结果被那两个逗逼且让人蛋疼的系统毁了,这次,他一定要说出来。

黄少天继续一脸复杂的凝视着这个后辈。

这个后辈很风光,甚至一度压过他,但是,他曾经撞到过他为了奥数竞赛不眠不休的复习,为了游泳比赛练到晒伤,被这样一个专注且执着的人爱上的人一定很幸福。

他对周泽楷的感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不是一个腼腆的微笑,一张出众的脸,名列前茅的成绩,不是因为一起经历过年少轻狂的时光,这些都不是重点。

并不是那么理所当然的,轻易就能说出口的感情。

而是像雪花一样,在十年的时光中,在一条条简讯邮件里,静静地、静静地积累起来。

像雪花落地的声音一样安静,却在他没有察觉到的时候,一点一点地增长扩大,直到最后,不动声色地占据了整颗心脏,成为生命中唯一的,最独一无二的存在。

“我喜欢你,黄少天。”周泽楷盯着黄少天的眼睛,难得说了一句非常完整也非常坚定的话。“我喜欢了你十年,我喜欢了十年的人,是你。”

黄少天听到这话睁大 眼睛死死盯着周泽楷的眼睛,里面写满了真诚,他看到了他自己,呆呆傻傻的,比有一根呆毛的周泽楷还呆。

但是心里却不可抑止的充满了兴奋感。

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这是多么难得的缘分,也是多么幸运。

黄少天忍不住弯了弯嘴角,然后说:“本剑圣就说嘛,本剑圣是如此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人见人爱,周泽楷也拜倒在本剑圣的西装裤下了吧。看在你先告白的份上,本剑圣就破天荒的告诉你一件事吧,本剑圣也喜欢你。”

周泽楷曾想过,只要黄少天还活着,这就够了。

只要你还活着,还会呼吸,还有心跳,还会对我笑,还会在我的注视下脸红,还会用一副上天入地无所不能的表情和其他人打诨插科,还会用星星一样明亮的眼神注视着这个世界,还会好好地周游世界做那个你。

而不是一句话都不说就永远离开,整整十年里都不曾在梦中出现。而不是静静地沉睡在冰冷的地下,与这个世界的联系只剩下一块冰冷的墓碑。而不是在飘雪的月光下,在倾盆大雨中,在每个你喜欢或不喜欢的天气,都孤零零地在墓园里安眠。而不是变成一块冰凉的墓碑,无论是收到玫瑰或是我亲自来看你,都不笑不动也不说话。

你还活着,就比什么都更重要。

而现在,那个人对自己说,我也喜欢你。

“黄、黄少。。。”周泽楷忍不住轻轻喊了一句,生怕自己是在做梦。

“用户你告白时有辣——么——帅!你现在怂什么啊,不要怂就是干啊,用户你现在可以走人家给你制定的路线了,先壁咚,再强吻,吻完后记得抬起他的下巴说‘男人,你是我的,我也是你的,我要你的身你的心你的一切,这些都是我的’。有么有很棒,然后你们就可以【哗——】【哗——】,生米煮成熟饭后就可以结婚生子了,看伦家多棒,都帮你规划好了,快来夸伦家辣~\(≧▽≦)/~。”GDSV587今天也在好好的破坏气氛呢。

周泽楷此时只想甩出一张面无喵情来回应这个蛋疼的系统。

另一边GDSV233则是开启了吐槽模式“用户你竟然怂了,我们难道不是走的霸总路线么,用户怪不得你是个受是被压的呀,用户你没救了,我当初是为什么作死挑了你这个用户啊,这下伦家要输给V587辣,用户都是你的锅。”

哦,又是我的锅咯。黄少天甩给你一张冷漠.jpg。

所以,说好了的黏糊糊的继续呢,都是系统的锅啊。

不过,区区系统而已,再怎么翻腾也抵不过天时地利人和。

身后默默围观了很久的心脏黑喻文州忍不住伸出了传说中的幕后黑手,在背后轻轻地轻轻地推了一把周泽楷,然后这次的两位男主角就这样喜闻乐见的终于献上了银幕初吻。

这真是传说中的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喻心脏。


评论(2)
热度(14)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