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09

下下周小期末我还在浪_(:зゝ∠)_


一年一度的校庆是在升学压力下艰难喘息的学生们难得的休息时间。学校为此甚至请来了一些传奇人物,虽然有些并不是本校的,但是,要多多交流嘛,沟通交流是了解的前提嘛,说不定还可以get新的学习方法然后一日千里咧。

在学生们盼星星盼月亮的期待下,吊足了学生胃口的校方终于公布了嘉宾名单。校方一公布名单学生们就炸了,校方这是要逆天的节奏啊。给个窜天猴就可以上天了吧。

从嘉世的叶修,霸图的韩文清,微草的王杰希、方士谦,到之前老一代的传奇林杰,吴雪峰,方世镜赫然在列。简直是历年的高考之王,哦不,传说中的省状元,还有风云人物。这是分分钟跪舔顺便抱大腿求签名求笔记求方法的节奏。也就是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他们班上这个老不正经竟然也是这所学校毕业的。

当然,如果你认为这些人只是压轴的,你以为他们不会在私下出现嘛,只能说,这位同学认真你就输了。特别是外号喻文苏的喻文州男神以及话唠出名了的黄少天,这两个人怎么可能不逮着他们一通嗑叨,当然,相信大部分时间都是黄少天在说,顶多叶修嘲讽两句,王杰希一击必杀,喻文州坐山观虎斗罢了。

“大眼啊,好久不见啊,你的大小眼还没治啊,大小眼是病得治啊。话说张新杰真的没有把你押送美容院么。哦哦哦,对了从小手速过人的你可有被禁止进出咖啡店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黄少天甫一开口王杰希就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王杰希年少轻狂,资质过人,骨骼奇佳,正是一块习武的好料,可惜王杰希大神觉得这种东西他学来并没有什么卵用,便选择了锻炼手速,好在考试过程中超额完成,毕竟理综嘛,你懂我懂大家都懂。

然后手速过人的王杰希有一项难以启齿的爱好叫做撸猫。而微草旁边恰好有一家猫咪咖啡店,然后,王杰希便风雨无阻的天天报道,然而就算是这样,这家店外面还是挂了一张牌子,上面写着,王杰希与狗不得入内。

至于原因,想必列位看官已经知道了。因为王杰希从小训练的过人手速,凡是被王杰希撸过的猫都无一例外地变成了传说中的秃毛猫,怎一个惨不忍睹惨无人道惨绝人寰了得,怎一个吃藕字了得啊。*

然而王杰希不愧是王杰希,大神神色未变,只是特别淡定的说:“相比之下,我比较期待二位的节目,据我所知周泽楷也在你们班,以及,你们班似乎是蓝雨唯一一个和尚班吧。”估计此时王杰希内心应该是,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你咋不下海呢,你咋不和王八嘴对嘴呢。

话一出口,黄少天脸就忍不住扭曲了一下,喻文州向来拥有的微笑加持都从buff变成了debuff。

顺带一提,每个班一个节目,无一例外。为了博人眼球,革故鼎新,他们选择了传说中的音乐剧。

选择音乐剧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班并没有女生,然后就怎一个悲剧了得。不小心被队友坑了的黄女主,喻鸡蛋,周王子。桥豆麻袋,他们好像不小心get了什么喜剧中的悲剧,不要啊不要拆西皮啊,我大蓝雨剑与基石坚不可摧啊。

此处不得不插入一则现场报道,那就是因为黄少天的rap式音乐完全毁了原剧中美好而哀伤的感觉,周泽楷半天憋出一句简直听不出来是在唱歌,至于唯一一个正常人喻文州,男神你竟然唱歌一个调,麻麻,我对这个负心的世界绝望了,我要回火星。

“王大眼你绝壁是故意的啊啊啊,来PK,PKPKPPKPK,我不服我要战。”黄少天果然不负众望的炸毛了。话才说完就看见了刚刚抬脚准备换个方向以躲避黄少天的叶修。“啊,老叶,你这么多年了竟然还顶着一张虚胖脸,我都要怀疑你到底是虚胖还是肾亏了。”

听到黄少天的吐槽,叶修无奈的翻了个白眼。竟然还是被这小祖宗撞到了,真是算他倒霉。而且,“少天啊,这么多年了你竟然还是这一句开场白,多跟哥学学啊,语言不要这么贫乏,小心将来嫁不出去。”

“小爷我丰神俊朗,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蓝雨小王子蓝雨一枝花,是诸多女生的梦中情人好嘛,怎么会嫁不出去,啊,呸呸呸,小爷我明明是娶。”黄少天啊你真真是这么多年了,看见叶修就忘记了带脑子,每次都往挖好了的坑里跳。

然后叶修就特别高冷的附上了两个字,不用我说大家都懂的。

“靠(#‵′),老叶来PK,PKPKPKPKPKPK。”然后叶修就被黄少天刷屏了。叶修掏了掏耳朵默默的想,什么时候才可以还我一片蓝天白云,还我一个安静的世界,哥只是想静静的当一枚美男子啊。顺便,每次都这一句话真的不会说腻么,反正他已经听腻了。

“黄少,喻队。”这是突然出现的周泽楷,这神出鬼没的让方锐恨不得分分钟退位让贤。“老师叫我们快点过去。”

周泽楷甫一出现就get了三枚少年GJ的眼神,一脸懵逼的他只能腼腆的冲着叶修和王杰希笑笑,然后带走了蓝雨的剑与基石。

到了老师面前黄少天才真真get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谁来告诉他面前这些乱七八糟的都是什么鬼,为什么他要穿出白莲花一般的黑女主的效果啊,那白色的连衣裙一看就是直男审美阿依莲出品的就算了为什么还要有白丝袜这种破廉耻的东西,他明明就是被迫的啊,说好了的会人性化的呢,人性呢,人干事啊。

班导笑笑,一副,你要是想露腿毛上去煞风景我没意见啊,顶多是回来分分钟弄死你,让你生不如死,和太阳肩并肩和王八嘴对嘴。

喻文州表示,他已经笑不出来了,班导是个爱看日漫的他没有意见,要演他也没有意见,可是为什么要和电影里面一样的装扮啊,那么丑的装扮和衣服还有道具,简直折损他身为男神的形象啊。喻文州生平无所爱,除了形象和腹黑。

至于周泽楷是唯一一个正常的表示,除了台词真是all is well啊。然后就被背后百合花朵朵开的喻文州和一脸就算是生无可恋我也要找人陪我一起下地狱的黄少天群起而攻之了,当然,喻文州只负责微笑震慑,黄少天负责一喷到底。

至于周泽楷,人家只负责貌美如花啦~\(≧▽≦)/~。

开玩笑,周泽楷只是一言不发微笑着抿唇看着黄少天炸毛,眼底写满了包容与宠溺。

这就是周泽楷爱他的方式。

沉默,笨拙。却从不放弃,毫不迟疑,全心全意。


任务报告08

编号:GDSV587

用户:周泽楷

时间:同班一个月

当前计划:在黄少天面前刷存在感,同黄少天一起演好话剧

完成进度:2/10

计划结果:未知



*王杰希撸猫梗出自王杰希中心合志《king》中炎玲太太画的那一章233

评论(4)
热度(12)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