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流天下我一人

痴汉脑洞收纳所
退坑了抱歉,最新的周黄文会写完的,应该在绿江连载去了,再见。

【周黄】论吃药的重要性10

还有人记得窝么。。。我觉得这个坑越来越大了orz

请不要给我寄刀片请不要给我寄刀片请不要给我寄刀片,重要的事情说三遍_(:зゝ∠)_


舞台剧还是胳膊拧不过大腿,在班主任一意孤行下玩起了超毁版原版cos。

黄少天甫一上台脸就黑了,因为他看见了下面笑的东倒西歪的一大片,其中笑的最欢乐的莫过于叶修,连向来严肃让人难以想象这货只是一个十八岁少年的王杰希脸上都写满了嘲笑与幸灾乐祸,让黄少天气不打一处来,恨不得立刻冲下场和他们大战三百回合。

然后,等到黄少天开口,他们就笑不出来了,黄氏rap回荡了整个礼堂,班主任在后台忍不住跳脚,(#‵′)靠,他最喜欢的电影啊,他悲伤的气氛啊,班主任磨刀霍霍向黄少的时候,喻文州就知道接下来黄少天的日子会非常美好了。不过思及自己,喻文州心再宽风度再好也忍不住想要爆粗口。两个泥菩萨还要互相嘲笑也是没谁了。

《心灵想要大声呐喊》原剧中并没有什么太多具体的歌曲,这全部都是他们改编的,故事框架不变,但是日语歌改编中文多难啊!他们宁愿去东北玩泥巴。

至于魏琛,别说了,简直是喜闻乐见。美其名曰,小子们,老夫我教了你们这么多,是时候让你们现学现用了。

口胡,你平常上课讲话有很多么,难道不是我们一直在坚定的自high么。

真正的勇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敢于正视淋漓的鲜血。

谁说我们是勇士的啊,摔。来自抓狂的重点班。

“不行 不小心就进入妄想模式了,那个根本是不可能的奇迹,啊啊 即使如此还是想跳舞,把有点脏的破鞋子换成玻璃高跟鞋,呐 虽然回转不怎么拿手,但舞步很擅长哟,在做着美梦 醒来之后垂头丧气。”基本是照搬原词,却唱的周泽楷内心一抽一抽的,仿佛就是自己的心声。

是啊,这就是自己的心声啊,妄想着美好的未来,做着美梦,然而不过是桃花幻梦一场。

“心里在呼喊,从你身边看见的世界,全都很美好,悲伤的过去也好眼泪的痕迹也罢,我会喊出来,与你相遇之后诞生的心情,全部都深爱着,你给我的这个世界。”对啊,道阻且长,而你是光。

周泽楷眼里的感情差点就抑制不住想要倾泻出来。那些期望,忧郁,甚至是绝望。

那是多少年里的爱而不得,宛如飘雪一般渐渐积淀成的寂寞与悲哀,在每个笑容里静静隐藏,在每次沉默里悄悄埋葬。

他曾经在学生会办公室里,悄悄凝视他的侧脸,直到窗外灯光代替日光亮起。

他曾经在他的舞台下,静静仰望他的身影,为他而骄傲,却又为自己悲哀。

他曾经对着手机删删减减,好不容易拼凑出一条能够发给他的简讯,却又犹豫着不敢按下发送键。

他曾经在机场的落地窗前,穿着自己觉得最帅气的衣服,一点一点蹲在地上,只觉满心苍凉。

他曾经在三万英尺的高空之上,怔怔地看着刊登有他消息的杂志,突然就觉得心脏骤然紧缩了一下。

他曾经在飘雪的圣诞夜里,张口吞下所有悲哀与痛苦,满心亟待倾诉的话语,到了嘴边也只是一句:“圣诞快乐。”

他曾经在灯光昏暗的歌剧院里,举着望远镜看见对面包厢他与女友在一起的画面,静静地垂下高昂的头,任刘海遮盖住那张漂亮的脸。

他曾经在熊熊烈火中,不顾周身的伤痛艰难地伸出手,只为了看一眼那部手机上显示的名字是不是他。

他曾经那样不顾一切地、全力以赴地、不求回报地,用尽一生去爱他。

然而当他终于回到这一切的伊始,当他拥有机会去改变这一切,他才突然发现,原来他还是无能为力。

只是想让我全心全意喜欢的人,也喜欢我而已……但是这么简单的事情,我却花费了两辈子,都没办法做到。

一帮人刚刚从台上下来周泽楷就听见了GDSV587兴奋到难以自持的声音,简直聒噪到他脑子要炸了。

“宿主宿主,报告,发现敌人,就在前方!宿敌来战!”然后GDSV587就以周泽楷望尘莫及,来不及阻止的速度冲了出去,周泽楷就听到一声“duang”,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他看不见GDSV587了。这算是终于清静了么。

等等,系统你先告诉我会不会突然又滚回去了再消失啊,你这样我很方啊。然而周泽楷遮盖时候却没有多少力气来吐槽,他只是长长的呼出一口气,然后一如多年前在昏暗的歌剧院里一样,静静地垂下高昂的头,任刘海遮盖住那张漂亮的脸。

黄少天看见那样的周泽楷,瞳孔缩了一下,然后他抿了抿唇,准备走上前去,却还是选择了驻足。

他的表情那么悲伤。

他记得圣诞节电话里面那声压抑的祝福。

他记得他冲他羞涩的笑笑时眼里那细碎的星芒。

他记得他偶尔发来的他觉得好看的风景照,从天空到海洋。让他想起了自己年轻时那句要征服星辰与大海的誓言。

他记得他发来的短信,尽管简单,却看得出真诚。

他记得他突然的送别,让他措不及防,然后不得不慌忙走掉。

他记得很多很多,然而,这又有什么用呢。

他也记得当年他看见喻文州桌上那封情书时那被浇的透凉的心。

他也记得从落地窗外看见和喻文州走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他,明明和自己在一起就一脸局促不安,脸上写满了尴尬。

他也记得他从机场里回头却看见他和喻文州渐行渐远的背影时的心痛。

而今,历史再次重演。就算这次周泽楷不在轮回,就算这次他们同班,就算这次周泽楷给过他情书,那又怎样。他再次败给了现实。

他看见了喻文州桌上的情书,和给自己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这就是真情实意与虚情假意的调笑之间的差别吗。

他还记得那天他最后一眼看那张照片。周泽楷站在喻文州旁边,笑的腼腆,喻文州一如既往温文尔雅,而他则是一副好想吐槽你们但是又不知道该吐槽什么的表情。三个人都正值最好的年华,眼里俱是温暖的笑意。那时的天总是很蓝,那时的世界还很无忧无虑,那时一切都还可以改变。

他也记得最后那一刻,他想的是,如果可以再见一面就好了,如果可以把照片和自己放一起安葬就好了。

他一直想要知道周泽楷的答案,却从来都不知道答案。他在最后一刻想要打电话给周泽楷,就为了听听他的声音,然而却来不及按下那个快捷键。

他以为他永远也不会知道周泽楷的答案了。

直到那一天,他睁开眼睛,看到了熟悉的天花板。

直到这一天,他听见他的歌声。

所以那个让你爱了一生的人,果然是喻文州吗。黄少天沉默的看着喻文州和周泽楷走出去的背影。

任务报告01

编号:GDSV233

用户:黄少天

时间:重生后第三十天

当前计划:无

完成进度:无


*《心灵想要大声呐喊》是一部电影,动画电影,和那朵花是一个工作室的,炒鸡有爱233虽然我更喜欢那朵花orz。

评论(7)
热度(18)

© 风流天下我一人 | Powered by LOFTER